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检察要闻   
市检察院举办“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1 10:26:35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丰富机关文化生活,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65日下午,市检察院举办“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干警们以包粽子、戴荷包等方式,充分体验和感受端午文化的魅力。

   活动中,平日里包过粽子的干警率先示范,不会包的则拿着粽叶边学边实践。他们把粽叶铺平,用糯米、红枣充实,将粽叶包好,再用细绳捆起来,很快一个个饱满诱人的粽子便成型了。在包粽子过程中,大家还彼此交流着各自家乡的端午习俗,其乐融融。

    通过本次活动,让干警真切地感受到了端午节的深厚文化底蕴,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团结力和凝聚力,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