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检察要闻   
市院赴南方5地检察机关开展对标先进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1 10:32:48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为学习借鉴先进地市检察院的好经验、好做法,找准差距、弥补短板,全面提升日照检察工作能力和水平,至近日市检察院组成对标先进工作考察组,先后赴苏州市院、姑苏区院、昆山市院、上海市检二分院、宝山区院进行了实地考察学习。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韩敏,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政治部主任徐慧,市院检委会专职委员陈为永,部分基层院检察长和市院部分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了考察。

    考察组分别就检察信息化建设、捕诉一体办案机制运行情况、破解“重刑轻民”问题的措施、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办理重大敏感案件的成功经验、检察权规范化运行、金融检察工作、未成年人分级处遇机制建设、机关党建队建等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座谈交流、分组讨论。通过考察,学习了先进经验,找准了薄弱环节,明确了学赶目标和努力方向。下一步,考察组将形成专题报告,并召集基层院、市院各部门进行研讨交流,真正把先进地区检察机关的经验做法与日照检察实际相结合,进一步激发全市检察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不断开创新时代全市检察工作新局面。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