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检察要闻   
韩敏检察长到莒县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5 09:25:00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5月14日上午,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韩敏到莒县调研指导工作。莒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伟及党组成员陪同调研。

韩敏检察长首先来到莒县城阳街道岳家村社区走访全国人大代表、莒县城阳街道岳家村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岳家村党支部书记、全国劳动模范许传江同志,向其通报了全市检察工作情况,对许传江同志对检察工作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征求其对检察机关的意见和建议。许传江同志对韩敏检察长的走访表示感谢,对全市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检察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韩敏检察长与莒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了莒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伟及各党组成员所作的工作汇报。

韩敏检察长对莒县检察院今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检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关于下一步工作,韩敏检察长强调:一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一方面要抓好机关内部防控工作,另一方面,要根据地方党委、政府的统筹安排,立足检察职能,继续做好服务地方疫情防控和服务复工复产工作。二要统筹推进“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发展。结合莒县的业务实际,扩大优势,补齐短板,消灭空白,打造业务工作新的增长点。三要以重点工作为突破抓好全面工作。以重点工作为抓手,以点带面,以线带片,推动工作全面发展。四要抓好队伍的精神状态和素能建设。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抓好队伍的素能建设。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