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检察要闻   
全市检察机关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15 09:27:00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5月14日上午,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工作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检察机关深入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工作方案》,对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一要提高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教育整治的重要意义。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要求,切实增强做好专项教育整治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为推动全市检察工作持续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二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标准要求,推动专项教育整治取得实效。加强教育整治组织领导和总体谋划,把“改”字贯穿始终,坚持刀刃向内、敢于斗争、动真碰硬,高质量抓好每个动作、抓实每个步骤,把每一项基本要求做扎实、做到位,确保教育整治扎实推进、取得成效。三要以专项教育整治为契机,强化纪律作风建设,使守规矩讲纪律默化为干警的内心追求和自觉行动。坚持学习、完善、提高、落实相结合,逐步使纪律规范转化为行为习惯,督促干警养成自觉意识、默化为执法理念。把开展专项教育整治同加强队伍建设、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开展专项教育整治取得的成效转化为奋发有为、奋勇争先的实践。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