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检察要闻   
市检察院机关举行“庆七一”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07-08 15:23:05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市检察院机关举行“庆七一”专题党课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24日下午,市检察院机关举行“庆七一”专题党课,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史文辉主持,第一党支部书记、四级高级检察官孙锋同志为全体干警上党课。

孙锋同志以《习近平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的形成》为题,从习近平父亲对他的教育和影响、习近平个人的成长和从政经历以及以人民为中心思想与党的人民观三个方面,以具体事例为基础,对习近平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的形成进行了深刻阐述。党课内涵丰富,将理论知识与现实生活中的事例相结合,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党课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听党课,了解到习近平总书记的一些感人故事,以及习近平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的形成过程,更加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而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纯洁本色。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