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检察要闻   
市检察院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日照水库精神记忆馆
发布时间:2020-08-07 15:19:26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为弘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激励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7月21日下午,市检察院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走进日照水库精神记忆馆,接受理想信念教育。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小玉,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管锡露,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史文辉带队参加活动。

 检察干警们走进展厅,跟随着讲解员的引领,大家边走、边听、边看。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高举右拳,发出铿锵有力的宣誓,切实提高了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倍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传承“担当、实干、协作、奉献”的水库精神,立足检察职能,做好本职工作,公正司法,服务人民,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海滨城市贡献自身力量。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