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检察要闻   
市院召开全市未成年人检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03 14:01:00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市院召开全市未成年人检察工作会议

7月31日上午,全市未成年人检察工作会议在市院召开。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政治部主任徐慧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区县院分管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院领导和业务负责人,市院第四检察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徐慧副检察长传达了全市检察业务半年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结合“三个意识”开展工作,争取在业务考核的空白项上有新突破、为全市业务考核数据做出更大的贡献;二是要深刻认识未检工作的重要性,发挥“捕、诉、监、防、帮”一体的优势,注重总结、提炼、创新,多出亮点和精品;三是要加强专业化建设,在现有人员配备的情况下科学安排任务,提高未检人员专业化素养和单兵作战能力,做好未检工作宣传的同时把握好案例宣传尺度。

第四检察部通报了全市未检业务1-7月份办案数据,各区县院汇报了各自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并针对贯彻落实高检院“一号检察建议”以及“一站式”办案区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