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检察要闻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在第十届全省检察理论研究年会上作主题发言
发布时间:2020-11-26 13:59:29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1124日,第十届全省检察理论研究年会暨山东省法学会检察学研究会年会在临沂召开,最高检检察委员会副部级专职委员万春,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勇,部分全国、全省人大代表及山东大学教授等多位领导专家出席了会议。部分论文作者代表、各市级检察院分管和从事理论研究工作的有关领导同志共70多人参加了会议。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陈为永应邀到会作主题发言,着重介绍了日照市检察机关借助智能化信息平台,打造网格化管理与公益诉讼互益共进的公益诉讼网格化管理工作模式,受到了点评专家的肯定。

本次年会共征集到310篇论文,经专家学者评审打分,精选出60篇文章编辑成册,日照市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陈为永与东港区检察院干警赵岩撰写的《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语境下“网格化+公益诉讼”》,市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主任李志云与干警刘冉撰写的《认罪认罚从宽案件相关问题研究》入选年会论文集。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