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检察要闻   
市检察院举行全市检察机关专题政治讲座
发布时间:2021-01-11 15:12:54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领广大干警立足新阶段,构建新格局,实现检察事业新发展, 1月7日下午,市检察院举行全市检察机关专题政治讲座第一讲,邀请市委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魏翼同志,为全市检察机关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韩敏以及在家的院领导参加了辅导讲座,市检察院机关党委书记、三级调研员史文辉主持讲座,讲座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向各区县院同步直播。

魏翼副校长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题,从准确把握“十四五”发展大势、深刻理解“十四五”部署要求、全面落实“十四五”各项任务等三个大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讲解透彻,使大家对全会的精髓要义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与把握。​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检察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以更加坚定的初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检察工作中,切实履行好检察职责,为日照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