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检察要闻   
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小玉一行到三庄镇上崮后村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1-02-02 17:26:00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22日,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小玉一行到市检察院帮扶村东港区三庄镇上崮后村走访慰问。王小玉同志看望了该村的生活困难群众,每到一处,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日常收入、医疗保障等情况,仔细询问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实际需求,鼓励群众要坚定信心,勇于战胜困难,向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随后,王小玉同志与三庄镇党委负责同志、市检察院选派党组织书记、帮扶村两委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王小玉同志指出,今年是建党 100 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实现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起步之年。检察机关将一如既往继续履职担当,主动服务,助推乡村振兴工作。驻村同志这些年任劳任怨、攻坚克难,抓党建促脱贫,办实事惠民生,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继续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为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