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检察要闻   
市检察院举行“传承五四精神·激扬检察青春”青年干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06 10:21:00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为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干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30日,日照市人民检察院举行传承五四精神·激扬检察青春青年干警座谈会,增强广大青年干警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检的头脑武装。

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党史教育片《五四运动 唤醒民众》。来自各部门的12位青年干警代表,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五四精神为引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自己学习党史的感受与体会,交流自己在工作中的经验与感悟,展示自己作为新时代检察干警的责任与担当,尽情地抒发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以及对检察事业的无限热爱。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付欣刚从提高政治能力、创新能力、抓落实能力、专业能力四个方面,对青年干警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青年干警不但要有饱满昂扬的热情和奋发向上的精神,更要有奔腾不息的活力和干事创业的决心,见困难就上,见红旗就扛,努力成为检察工作的行家里手,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与力量。

座谈结束后,与会的青年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对党的伟大功绩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更加坚定了自己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要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继承革命前辈和检察先辈的牺牲奉献精神,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更加努力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检察干警,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