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检察要闻   
市检察院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 10:50:12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春风不染白髭须,岁月染白少年头。变的是容颜,不变的是对党的赤胆忠诚。“七一”前夕,日照市人民检察院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韩敏检察长、王小玉副检察长等院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韩敏检察长看望慰问老党员魏绪珊,为他送上熠熠升辉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慰问品,详细询问他的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等情况,感谢他为党和检察事业所做的贡献,并嘱咐他一定要保重身体。

 王小玉副检察长看望慰问赵文新、王慧清、尹世荣等老党员,为他们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慰问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健康和家庭情况,褒扬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市检察院机关党委负责同志代表院党组走访慰问了其他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老党员们表示,感谢院党组对老同志的关心和爱护,今后将继续为党和检察事业发光发热。

 此次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既是对老党员的崇高致敬,也是对我党百年华诞的重要献礼。日照市人民检察院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将走访慰问老党员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内容,积极营造尊重爱护老党员的良好社会氛围,切实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