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30日 星期六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检察要闻   
市检察院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 09:24:00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百年华诞,举世瞩目。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日照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共同见证这振奋人心的历史时刻。

    收看结束后,机关全体党员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牢记初心使命,践行伟大建党精神,切实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

    大家纷纷表示,听了习总书记的讲话,感到心潮澎湃,倍感振奋。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习总书记重要讲话为动力和行动指南,努力做到爱党爱国爱检爱人民,勤奋工作,勇于担当,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市检察院四级高级检察官孙锋表示,作为一名有三十年党龄的党员,感到十分激动和自豪,同时也感到责任重大。接下来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讲话,把握精神实质,坚决响应总书记号召,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按照9个必须的要求,扎实做好自己的工作,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今年刚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新党员张琦表示,能够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正式加入党组织,对自己而言,是鼓舞,更是鞭策,感受到沉甸甸的责任和使命。作为一名新党员,将始终恪守入党誓词,时刻保持奋斗姿态,让青春之花在汗水和奋斗中绽放。感恩祖国的庇佑,见证百年,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