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检察要闻   
市检察院组织干警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教育展
发布时间:2021-07-05 09:34:35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重温百年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不忘来时之路,践行初心使命。7月2日上午,市检察院组织50余名干警,集体参观学习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教育展,追随党的历史百年征程,赓续红色血脉。

 一幅幅详实的图片,一件件珍贵的实物,一面面鲜红的锦旗……无不诉说着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从开天辟地,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再到惊天动地的伟大历程,尤其是中共一大代表王尽美、日照暴动、沂蒙红嫂崔立芬、王家滩战斗复原场景、日照城乡巨变等,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跟随着讲解,认真听、仔细看、用心记,在学习党史中不断汲取奋进力量。

 当看完《生活在日照就是幸福》的视频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先辈们的革命精神,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努力工作,接续奋斗,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海滨城市贡献检察力量。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