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检察要闻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韩敏为全院干警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19 09:55:46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行有大德,必先明史。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7月16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韩敏以《从百年党史汲取智慧力量 努力推动日照检察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市检察院全体干警讲述了一堂生动且振奋人心的党课。

   韩敏检察长指出,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人民检察制度创立90周年。在这一具有特殊意义的年份,中央决定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可以说是正当其时,十分必要。他分别从坚持党的绝对领导、践行为民初心使命、强化个人使命担当、锤炼过硬素质本领等四个方面,从不同视角畅谈对爱党、爱国、爱检的思考和体会,与全院干警进行了交流。

   党课结束后, 韩敏检察长号召市检察院全体干警,要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传承红色基因,汲取智慧力量,当好推动日照检察高质量发展的见证者、实践者、开拓者,以检察新作为服务保障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顺利实现,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递交新时代的检察答卷。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