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检察要闻   
省检察院刘继祥专委到日照调研经济犯罪检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0 09:10:37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5月17日,省检察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刘继祥、第四检察部副主任孙硕一行到日照市检察院调研经济犯罪检察工作。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徐慧,检委会专职委员姜怀洋等陪同调研。

会上,刘继祥专委听取了日照检察机关关于经济犯罪检察、涉案企业合规和知识产权等工作情况的汇报。

孙硕副主任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就涉案企业合规工作的基本原则、适用主体、程序内容等作了详细阐释。

刘继祥专委对日照经济犯罪检察工作尤其是涉案企业合规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依法办理合规案件,确保所办合规案件能经得起历史检验;二是充分论证企业合规的必要性,确保企业合规整改的实效;三是发挥检察机关参与社会治理的作用,综合运用合规整改、检察建议等手段,达到办理一案,治理一片的良好效果。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