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检察要闻   
市检察院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2-09-01 18:07:57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增强退休干部的职业荣誉感、使命感和归属感,提升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8月31日上午,市检察院为杨磊、李光学两位同志举行荣誉退休仪式。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小玉出席仪式并讲话,党组成员和干警代表参加仪式。

在荣退仪式上,两位同志回顾了检察工作历程,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与感悟,深情表达了对检察事业的热爱。王小玉检察长为他们颁发了荣誉退休证书和纪念相册。干警代表分别发言,并送上美好祝福。

王小玉检察长对两位同志多年来为检察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充分肯定了他们讲政治、顾大局,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品格。他希望两位同志退休不褪志,离岗不离党,继续发挥自身经验优势,一如既往支持检察工作。院党组也将继续认真做好退休干部的服务保障工作,让老同志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依。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