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检察要闻   
市检察院召开1至8月检察业务工作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2-09-28 09:27:43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9月27日下午,市检察院召开1至8月检察业务工作分析会,明确当前工作形势,研究部署下步任务。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小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徐慧主持会议。院领导、处级干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半年工作总结推进会议督办落实情况及1-8月考核综合加分情况,第一至第七检察部、法律政策研究室、案件管理办公室、检察业务保障部依次汇报了本条线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举措和思路。

会议指出,1至8月份,在全市检察机关的开拓奋进下,各项业务工作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展现了日照检察机关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工作干劲。

会议要求,要围绕形势变化,增强工作预见性。一方面眼界向内,把控好办案节奏,综合考虑办案数量、办案效率和办案质量等各项指标之间的相互影响和关联作用,各条线有针对性地指导基层院把握办案重点、调整办案方向。另一方面眼界向外,心里始终绷紧赶超的弦,建立落实“责任到人、每天关注、每周督促、半月调度、每月研判”机制,密切关注各条线工作进展情况。

要强化问题导向,增强工作针对性。保持清醒头脑,稳住发展势头,对标薄弱项,挂图作战,倒排工期,瞄准目标,攻破难关,充分发挥检察一体化优势,统筹全院力量进行攻坚克难。在典型案例、创新项目、业务竞赛、理论研究等方面重点发力,持续自我加压,主动跟进沟通,争取有更多新的突破。

要务必有始有终,增强工作实效性。继续保持谦恭的姿态,居安思危,集中时间、精力、资源,做万全准备。继续保持奋进的状态,用目标提醒自己,用标准强化责任,用时限倒逼进度,用项目推动落实。继续保持良好的心态,树立充足的信心,全力做好各项检察工作,年底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