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检察要闻   
全市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17 11:48:14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3月16日上午,全市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工作会议召开。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尹兴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二级高级检察官助理陈为永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工作会议精神,回顾了去年工作,分析了存在问题,研究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各区县检察院汇报了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

会议指出,全市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紧跟市检察院党组决策部署,紧扣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紧盯工作短板弱项,强化法律监督,深化能动履职,着力在稳数量、提质效、创亮点上下功夫,努力推动全市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谱写现代化海滨城市精彩蝶变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坚持精准监督,持续做深民事检察;强化能动监督,持续做实行政检察;聚焦重点领域,持续做优公益诉讼检察。要探索推进数字检察,突出加强典型案例培育,积极推动社会治理,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奋力推动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察工作现代化。

市检察院第四、第五检察部全体人员,各区县检察院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