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检察要闻   
市检察院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01 12:00:08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5月25日,市检察院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创新采用“音乐+思政”的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小玉出席会议,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徐慧主持,市检察院、经开区检察院全体人员参加。

本次音乐思政课是市委组织部与日照市广播电视台联手打造的沉浸式思政学习课堂,分为《序章·青春有我》《理想如炬》《人民至上》《脚踏实地》《复兴强国》《尾声·奋斗有我》六个篇章。在授课老师的引导下,干警们认真观看了李大钊、陈延年等革命先烈及焦裕禄、袁隆平、张桂梅、黄文秀等时代楷模的影视资料,聆听了他们的感人事迹。这次音乐思政课形式新颖、内容深刻,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既有力度,更有效果,进一步激发了工作活力,凝聚了检察力量。

近年来,市检察院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持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跟进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利用各种学习教育资源,在开展好中心组学习的基础上,切实抓好青年理论学习,精心组织开展特色教育学习活动,助力党员干部能力素质提升,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检察机关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