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检察要闻   
市检察院与市工商联召开涉案企业合规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6-19 09:42:20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涉案企业合规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精神,推动涉案企业合规改革试点工作深入开展,6月16日上午,市检察院与市工商联召开涉案企业合规座谈会。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徐慧,市工商联副主席陈倩,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姜怀洋出席会议。市检察院第二检察部、研究室,市工商联经济联络科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简要回顾了全市涉案企业合规改革试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全面推开改革试点工作存在的问题、下步打算和加强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进一步凝聚了改革共识,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努力方向。

下一步,市检察院将会同市工商联,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平等保护民营企业、服务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加强与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机制管委会成员单位及第三方机制专业人员的沟通协调,大胆探索、凝聚合力,依法能动履职,进一步深化和规范涉案企业合规改革,营造安商惠企法治化营商环境,为日照精彩“蝶变”贡献检察力量。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