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检察要闻   
市检察院组织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7 09:57:15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加强检察机关廉政教育,增强干警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清正廉洁思想防线,结合庆“七一”系列活动安排,6月20日下午,市检察院、经开区检察院组织干警到日照市年轻干部廉洁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小玉出席活动。

在解说员的引导下,检察干警认真聆听了“理想信念、纪法规矩、以案为戒、心理分析、清风传家、奋发有为”六堂廉洁主题教育课,沉浸式体验了“盘扣结廉互动区”“人生之路体验区”等专区。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和惨痛的教训,为大家敲响了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的警钟,筑牢了防微杜渐、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通过此次活动,干警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洁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以史为镜、以案为鉴,时刻绷紧纪律之弦,筑好廉洁从政之堤,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努力做到廉洁奉公、司法为民,为日照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