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检察要闻   
日照市参加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相关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01 10:57:00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7月31日,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招待会在北京举行,我市作为全国双拥模范城代表受邀出席。市委书记李在武在现场参加活动。

近年来,我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把做好双拥工作作为检验各级领导干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准则,作为地方落实改革强军战略、巩固提高一体化国家战略体系和能力的重要体现,聚焦“前线、前沿、前哨”,巩固“后路、后代、后院”,关注“所需、所想、所盼”,汇聚军地优势资源,深化双拥模范创建,连续20多年保障部队官兵海训,铸造了“海训铁后盾、拥军好榜样”品牌,成功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城“六连冠”。

驻日照部队在完成军事任务的同时,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支持乡村振兴,勇于承担应急救援重任,倾情造福广大人民群众,树立了子弟兵爱民为民的良好形象。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