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检察要闻   
市检察院与日照城投集团开展青年联学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04 11:33:00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为加强青年干部教育,激励青年担当作为,近日,市检察院与日照城投集团开展“联学共建·同绘青春”党建共建活动。市检察院、日照城投集团共60余名青年干部参加。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丁文军以“爱岗敬业”为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思想感悟,给青年干部们上了一堂精彩纷呈的励志思想课,为青年干部树立正确职业价值观提供了有力指导。

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树牢正确价值观,在今后的工作中爱岗敬业、勤勉奉献,以担当有为展现新时代青年的良好风貌,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此次活动是市检察院深化落实全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部署、加强检企党建共建的有力举措。下一步,市检察院将不断健全检企联系服务机制,立足检察职能,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