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检察要闻   
市检察院组织干警参加日照市首届职工运动会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23-09-11 10:31:28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9月6日至7日,日照市首届职工运动会拔河比赛在高新区文化体育中心精彩开赛。全市共有21个单位33支代表队齐聚赛场。比赛共分男子640公斤级和女子540公斤级,市检察院分别派出男、女两支队伍参赛,经过两天的分组循环赛与交叉淘汰赛,最终市检察院女子队脱颖而出取得第八名成绩,是全市参加比赛的市直机关部门中唯一进入八强的单位,同时市检察院获评优秀组织奖。

比赛中,参赛队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随着清脆的哨声,大家迅速进入状态,双脚蹬地、身体后仰,手握拔河绳,团结一心奋力争夺。一根绳、一个目标、一条心,每一场比赛,都是力量与意志力的角逐。通过活动,大家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在充分展现体育竟技状态的同时,有效推动了全院精神文明建设。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