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检察要闻   
市检察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18 09:25:19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9月14日上午,市检察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落实最高检、省检察院、市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对开展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安排。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小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徐慧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正在进行的一场新的学习竞赛、一个新的大学习,正当其时、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市检察机关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扎实工作作风,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展现更大日照检察担当。

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主题教育,以检察履职的新作为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强化政治担当,锚定目标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突出检察特色,持续深化理论学习、注重党性锻造、依法能动履职、深化自我革命,把规定动作坚决执行好、做到位,把自选动作创新开展好、做出彩,把重点措施一体推进好、求实效。扛牢政治责任,周密部署安排。注重强化组织领导、坚持问题导向、抓实检视整改、一体融合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在市检察院有力有序推进、落地落实落细。

市检察院在家的院领导、市管干部、全体检察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经开区检察院通过视频会议系统收听收看。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