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检察要闻   
法治副校长走进校园调研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3-10-07 17:00:52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为充分发挥法治副校长职能作用,进一步增强师生安全意识,构建平安校园,9月22日,市检察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孙锋到日照航海技术学校开展专题调研,协助学校推进校园安全工作。

调研期间,孙锋实地到学生宿舍、餐厅近距离了解学生住宿条件和就餐情况,并在保障食品安全、消除安全隐患,共同营造学生健康成长的安全环境等方面与学校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安全调研是市检察院深入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教育部《检察官担任法治副校长工作规定》的积极举措。

下一步,市检察院将持续加强工作部署,深化依法履职,不断推动全市检察机关法治副校长工作走深走实。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