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检察要闻   
市检察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第一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10-07 17:03:32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9月26日—27日,市检察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围绕“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主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小玉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市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其他市管干部参加读书班。

会议强调,加强理论武装,是我们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要法宝。“学思想”是主题教育的重中之重,必须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一是要深刻认识举办读书班的重要意义,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二是要准确把握读书班的重点内容,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三是要切实提升读书班的学习成效,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四是要增强学习自觉,严守学习纪律。领导班子成员要在主题教育中走在前,做表率。做好主题教育和检察工作的结合文章,确保学深悟透,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创新实践推动工作。

读书班期间,市检察院领导班子认真研读指定书目,并聚焦专题学习内容,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市检察院各党支部同步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开展理论学习研讨,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领会和把握。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