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检察要闻   
王小玉检察长到包联社区调研走访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3-10-07 17:04:53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为扎实开展“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小玉,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丁文军一行到“双报到”的城市花园社区调研走访,看望慰问困难家庭。

王小玉一行走访慰问了社区内生活困难群众,看望了检察干警遗属,给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品,悉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了解他们因病就医、因残补助等落实情况,叮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保重身体,乐观生活。

调研中,王小玉向街道负责人、社区工作者详细了解了包联共建工作情况,询问了社区治理存在的问题,下步共建工作需求。他表示,作为“双报到”单位,市检察院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为载体,认真落实好包联共建职责,将社区群众的所需所求纳入检察机关为民办实事中,全力协助社区解决困难,确保市委、市政府的惠民政策得到全面落实,切实把党的关怀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