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检察要闻   
市检察院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3-10-12 08:51:04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增强退休干部的职业荣誉感、使命感和归属感,10月11日下午,市检察院为高月清同志举行荣誉退休仪式。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小玉出席仪式并讲话,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和经开区检察院分党组成员参加仪式。

荣退仪式上,高月清同志回顾了检察工作历程,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与感悟,深情表达了对检察事业的热爱以及对同志们的真挚情谊。王小玉检察长为他颁发了荣誉退休纪念品,经开区检察院分党组书记、检察长葛敏为他送上鲜花。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和经开区检察院分党组成员分别回忆了与高月清同志共事的工作经历,为他送上美好祝福祝愿。

王小玉检察长对高月清同志多年来为日照检察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诚挚地感谢,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持政治本色。继续坚守初心,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参加组织活动,拥护党的政策,坚持党的领导,永葆党员干部的政治底色和检察人的担当本色。二是保持健康体魄。积极调整心态和生活节奏,坚持锻炼习惯,保持健康的身体,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积极阳光的生活态度,丰富兴趣爱好,享受幸福生活,开启人生的全新篇章。三是继续发挥作用。发挥自身工作经验优势,一如既往关注日照检察工作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政治优势、法律人身份优势,为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下一步,市检察院党组和经开区检察院分党组也将继续做好退休干部的服务保障工作,做到对退休干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