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聚焦基层   
五莲县院于里检察室应邀为管帅旅游度假区开展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7-07-24 16:29:29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为提升两级干部依法行政能力,近日,五莲县院于里检察室受邀到管帅旅游度假区为辖区两级干部进行系统能力提升培训。检察室根据自身检察职能为两级干部进行了远离职务犯罪、促进依法行政的警示教育讲课,起到了较好的警示和预防作用,提升了两级干部依法行政能力,受到了培训干部的一致好评。

(图/文:五莲县院)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