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聚焦基层   
岚山区检察院开展“文明出行 礼让交通”
发布时间:2018-06-20 14:52:00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为切实发挥文明单位在文明创建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巩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成果,6月20日,岚山区院组织志愿者参与“礼让斑马线 我为你点赞”文明劝导体验活动。

    早上不到7:30,适逢实验小学上学高峰期,岚山区院志愿者们早早来到岚山路与凤凰山路十字路口,对路口往来车辆、行人进行引导,对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行人闯红灯、横穿马路等交通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提醒机动车驾驶人文明礼让,帮助行人安全通行。通过此次“文明劝导体验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遵纪守法意识,营造了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社会风气,展现了岚山检察干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图文:岚山区院)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