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聚焦基层   
东港区检察院五项措施筑牢双节廉政防线
发布时间:2018-12-19 09:35:00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东港区院五项措施并举,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双节期间的廉政风险防控。一是组织开展清风微课堂教育,观看廉政教育片,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二是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自觉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三是开展双节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全院干警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杜绝违规违纪问题。四是签订廉政过节承诺书,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干警廉政防线。五是集中开展正风肃纪专项督察,严肃节前工作纪律,规范干警行为。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