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聚焦基层   
开发区院干警徒步巡查海岸线落实守护海洋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19-05-08 09:35:42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4月17日,开发区院干警徒步巡查开发区海岸线,对辖区内海洋生态环境问题线索进行深入摸排,直观了解海岸、海域情况。通过走访农户等形式,巡查干警实地查看了中心渔港、蔡家滩林场等地,重点了解盗采海沙、盗采地下水、近岸固体废物污染情况,发现公益诉讼线索1件。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