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聚焦基层   
岚山:区委书记等领导对岚山区院工作作出批示
发布时间:2020-03-26 09:39:53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近日,岚山区委书记来风华等领导对岚山区院呈报的《关于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的报告》作出批示。

区委书记来风华指出,2019年度,区检察院再创佳绩,取得了全市检察机关绩效考核总分第一的好成绩。望戒骄戒躁,团结奋进,为全区经济社会安全平稳发展继续保驾护航。”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卢祥松指出,过去的一年,区检察院秉承“向前一步解决问题”工作理念,各项工作取得新业绩,为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在全市系统绩效考核中拔得头筹,可喜可贺!贯彻落实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创新提出四个“大力攻坚”的工作思路,符合上级指示精神,符合岚山实际,望认真抓好落实。并在推动检察业务全面协调发展、服务全区发展大局中,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聪儒指出,“区检察院在全市检察机关2019年度绩效考核中总分第一,业务考核比上年度提高两个名次,为岚山区、也为全市检察系统增了光,添了彩。这是顾大局、勇担当、抓落实的结果,是强班子、带队伍、转作风的结果,也是钻业务、练本领、提素养的结果。惟稼穑之辛劳,方得丰收之喜悦。

在此,向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强化自觉自强意识,弘扬求实务实作风,树立争光领先目标,找准服从服务定位,落实创业创新举措,在“黄海明珠,钢铁新城”建设中再奏捷报、再立新功!”

区委副书记刘森林指出,2019年,区院业务工作走在全市前列,为平安岚山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请在化解重点企业风险方面提出司法建议,在扫黑除恶等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迟令席指出,2019年区检察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化创新,狠抓落实,多项工作走在全国、全省前列,尤其在全市检察系统取得业务、述责述职、综合总分三个第一的优异成绩,可喜可贺!           

希望在2020年,区检察院再接再厉,敢于向全国更高标准看齐,创造更新更大成果,为“黄海明珠,钢铁新城”建设作出不懈努力!”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