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聚焦基层   
东港区院邀请区法院授课
发布时间:2020-05-29 15:33:00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5月22日,东港区院第一检察部邀请东港区法院刑事审判庭两名同志为检察干警传授审判机关精准量刑计算方式以及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实施中的经验做法。

   受邀同志就精准量刑建议中刑期及罚金问题进行了讲解,并结合交通肇事、危险驾驶具体等案件对建议的刑期、罚金等问题进行了细致解说,统一了基本标准。东港区院刑检干警积极参与讨论,针对在办案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提问,法检部门对精准量刑存在的分歧意见进行了有效沟通,为今后认罪认罚和精准量刑建议的具体适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