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聚焦基层   
莒县院召开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2 15:34:00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莒县院召开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

工作会议

 5月15日下午,莒县院召开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工作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莒县人民检察院深入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治工作方案》,部署了有关工作安排。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体检察人员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教育整治活动,深化思想认识,牢牢把握深入开展专项教育整治的重要性、必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紧抓实抓好专项教育整治各项工作。二是抓紧启动专项教育整治各项工作。各部门要紧紧围绕“五个整治”“五个反思”工作要求,按照部署的时间节点抓紧启动工作,高标准组织、高效率推进、高质量抓好每个动作,抓实每个步骤,确保教育整治扎实推进、取得成效。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各部门要压实主体责任,加强督促指导,进一步细化分工,坚持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敢于直面问题,形成部门协同、同频共振的强大合力,确保专项教育整治有效落实。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