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聚焦基层   
五莲县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5 09:33:00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32日,五莲县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伟代表院党组作动员讲话,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李连学、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郑召根到会指导,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建波主持会议。张伟检察长在讲话中指出,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检察机关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机遇,激励和引导我们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从党的百年奋斗史和检察发展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我们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要把检察制度史学习与党史学习高度融合,要以检察工作成果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检察长强调,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是刮骨疗毒式的自我革命,是激浊扬清式的“延安整风”,是铸魂扬威式的主题教育。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增强教育整顿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要抓住教育整顿契机,强化政治纪律建设,深挖存在问题,迅速作出整改;要主动担当作为,系统谋划部署,在检察业务上看成效。张伟检察长要求,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队伍整顿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压紧压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动真碰硬,坚持注重实效,坚持充分履职,坚决做实党史学习教育,坚决打赢正风肃纪攻坚战,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