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区县院动态   
莒县丨调查报告启动农村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
发布时间:2015-11-02 15:14:16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近日,由莒县检察院建议开展的全县农村基层党组织书记“讲法治、守规矩”7期培训班全部结束,全县20个乡镇、经济开发区近2000名社区干部、村支部书记等分别参加了此次法治教育培训。培训班由该县县委组织部主办,县委党校承办,县纪委、法院、检察院、司法局、民政局等相关单位派员参与,内容主要包括农村基层组织负责人如何学法、懂法、守法,如何讲规矩、守纪律,如何预防涉农职务犯罪等,使农村基层组织人员通过培训更加深入了解法律法规,增强廉洁意识和法律素养。

    该院针对近年来涉农领域职务犯罪高发,撰写了《当前“村官”职务犯罪高发应引起高度重视》的调查报告,引起县委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并作出重要批示,要求县委组织部开展此次培训。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