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区县院动态   
莒县丨预防约谈,看你以后还敢不遵纪守法?
发布时间:2015-11-03 09:51:00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10月30日,莒县检察院开展了首次预防约谈专项活动。该院预防、反贪干警一起来到莒县某镇张勇(化名)家中,对其进行了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性约谈。

    此次约谈范围是自侦部门在初查中发现的有违规违纪行为,但不构成犯罪或不以犯罪处理的被初查人员。检察干警针对被约谈人存在的问题,找准原因并指明隐患,制定弥补和防范措施,起到教育和帮助的目的,并对整个约谈过程制作约谈笔录。

    约谈活动结束后,约谈对象对自己违规违纪行为的危害性有了深刻的认识,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加强法律学习,严格遵纪守法,做好本职工作。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