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区县院动态   
东港丨“呵护青春,传递法制温暖”
发布时间:2015-12-14 09:17:00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12月10日,东港区检察院干警走进日照市体育学校,为该校学生举办了主题为“呵护青春传递法制温暖”的法制教育讲座。讲座从犯罪的危害认识、青少年犯罪情况、常见罪名以及学生如何自我预防犯罪等方面入手,对该校1000余名学生进行了细致入微、深入浅出的讲解,受到在场同学的热烈欢迎。

    此次法制教育讲座是东港区检察院“呵护青春 传递法制温暖”系列活动的第一场。本月起,该院将以举办法制报告会、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组织“检察开放日”活动等方式,全面开展未成年人法制宣传,增强未成年人法律意识,预防和减少未成年人犯罪,保障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