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区县院动态   
"俺村也掌上路灯了"
发布时间:2016-02-26 14:35:09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感谢检察院,俺村里终于也掌上路灯了,这下可方便多了”,日照市岚山区巨峰镇柳古庄村村民激动地说。

柳古庄村是日照市岚山区检察院“四联一包”帮扶村,也是该院派驻巨峰检察室主任虢夫来任“第一书记”所在村。柳古庄村集体经济困难,村内共有五条主要街道,一直以来没有安装路灯,特别是222省道穿过该村,车流较大,给夜间过往车辆及穿越公路出行的村民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

岚山区检察院驻村“第一书记”虢夫来了解情况后,及时向院党组作了专题汇报。该院党组高度重视,积极协调区住建部门给予帮扶,最终为该村调拨了价值5万余元的路灯设备50盏,安装在222省道柳古庄村路段及村内主要街道,亮化提升了村民居住生活环境,推进了文明村庄建设。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