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区县院动态   
莒县院举行“检察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16 10:23:00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12月14日上午,莒县院举行“检察开放日”活动。此次开放日以“加强侦查监督、维护司法公正”为主题,邀请包括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政法委等部门领导参加。

活动中,应邀人员参观了该院电子数据实验室、反贪侦查装备室、反贪侦查指挥中心等信息化建设场所,现场感受了该院引进的信息化技术带来的便利。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该院专题片,深入了解了该院不忘初心、干在实处的担当作为。该院向被邀请人员现场通报了该院今年以来的侦查监督工作情况,并着重介绍了该院侦监工作下一步在提高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水平、提高办案质量和效果、提高侦查监督能力建设和队伍素质等努力方向。同时向应邀人员诚恳征求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与会人员对该院检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院在维护社会稳定,化解社会矛盾,服务百姓民生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向人民交出了满意答卷。

最后,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伟表示,该院将认真总结梳理意见建议,把此次开放日作为一个新起点,继续扎实履行各项检察职责,严格监督,公正司法,努力为全县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民生福祉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