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区县院动态   
五莲:关爱未来,法治护航
发布时间:2017-01-03 09:49:17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12月24日,五莲县检察院动工的青少年法制教育示范基地和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建设项目,在日照市科技学校校外实训基地正式启动。该项目委托专业公司设计承建,得到了县教育局、日照市科技学校的大力配合。

当天,与会人员实地调研了“两个基地”的建设准备情况,并就相关项目的设计、规划、建设、宣传等工作交流意见。

根据“两个基地”的功能定位和运行需要,提出了具体的调整方案,为基地的落成和后期运行明确了方向。


 

此次“两个基地”的建设在全市实属首例,也是五莲县检察院积极推进青少年法制教育、开展廉政文化建设所作的创新尝试。其中,青少年法制教育示范基地以五莲县院未成年人法制教育基地为基础进行建设,是目前获得省院批准的全市唯一一个专门针对青少年法制教育的示范基地。

青少年法制教育示范基地和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的建设启动,不仅为青少年的法制、德育、安全、科普等综合型教育搭建立体平台,也将成为党员干部构建廉政教育和预防职务犯罪警示示范基地,对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