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区县院动态   
东港:组织党员干警赴莒县“本色精神”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7-07-03 11:46:40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629日上午,在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东港区院组织全体干警赴莒县“本色精神”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在“红色群落”、“本色之源”、“精神传承”三个展厅里,一幅幅影像、一件件文物、一个个故事,记录了莒县建国前老党员群体的英雄事迹,展现了他们“一心向党、公心为民、用心实干、清心律己、热心传承”的本色精神。

干警们一边听取讲解,一边观摩文物资料,观看专题片,热烈交流所思所想。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教育学习为契机,时刻对照警醒自己,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铭记入党初心,坚守本色精神,积极践行“忠诚、公正、清廉、文明”的检察官职业道德要求,廉洁司法,争做“四个合格”优秀党员,推进“六型检察院”建设。

(图/文:东港区院)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