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区县院动态   
五莲:举办“书声琅琅 检徽闪亮”庆七一读书朗诵会
发布时间:2017-07-03 11:51:56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我是一名人民的检察官,如果前路注定是荆棘,就让我肩负披荆斩棘的使命;如果人世间还有罪恶,就让我化作打黑除恶的利剑!”630日上午,五莲县人民检察院举办“书声琅琅 检徽闪亮”庆七一读书朗诵会,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96年的光辉历程。

朗诵会上,干警们选取了《党在我心中》《一个大党和一只小船》《检察事业的铮铮脊梁》《人民检察官》等体现中国共产党党史、爱国主义精神、公平正义和检察官职业素养的诗歌或散文,并精心准备了配乐及背景图片。

干警们个个精神饱满、神采飞扬,朗诵中时而激情豪咏,时而婉约清述,忆如歌岁月、赞盛世辉煌,话青春中国、颂祖国华章,倡法律信仰、追法治梦想,热情抒发了爱党、爱国家、爱人民、爱检察的情怀,充分展现我院检察干警立检为公、执法为民、脚踏实地、清正廉洁、艰苦奋斗、奉献检察事业的良好风貌。诗化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和飞扬的青春风采,在全体干警中产生了强烈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旋律响起时,观众席上的干警在武传忠检察长的带领下,全体起立,与演出的干警齐声高唱,为伟大的党庄严献礼。读书朗诵会在雄壮高亢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武传忠检察长对朗诵会上青年干警的出色表现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殷切希望。“祝贺今天的朗诵会圆满成功,这次的朗诵会非常有意义,我们重温了伟大的党从中共一大到今天这96年的光辉历史,也表达出我们检察干警对党忠诚的人生信念,和心系检察事业的职业情怀,传递了我们检察干警用行动践行铮铮誓言的坚强决心,展现出我们青年干警的良好风貌,希望你们珍惜青春,不懈奋斗,最终如朗诵中所言,成为检察事业的铮铮脊梁!

(图/文:五莲县院)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