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区县院动态   
岚山: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29 15:34:58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1110日,岚山区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传达学习了《岚山区人民检察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明确了学习内容、学习时间和方法步骤,要求各支部及时召开支委会,研究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措施,结合部门工作和检察人员的思想实际,进行再发动、再动员,引导全体检察人员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握精神实质,增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坚定性。随后,机关党委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围绕党的十九大对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工作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专题授课。

会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用理论武装头脑,以更加奋发的状态、更加负责的态度、更加有效的措施,做好年终各项工作。(图文:岚山区院)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