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区县院动态   
岚山:举办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5-22 15:25:06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5月21日上午,岚山区检察院举办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月清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传达学习了《国家监察委员会与最高人民检察院办理职务犯罪案件工作衔接办法》《国家监察委员会移送最高人民检察院职务犯罪案件证据收集审查基本要求与案件材料移送清单》,以及全区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和区直机关工委《关于进一步做好机关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干部“双报到双联系”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党员科长当先锋、担当作为走在前”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高月清检察长就上述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根据上级的新精神、新要求,实施完善学习计划,补充更新学习内容,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部署要求上来;二是加强与纪委、监察委之间的衔接配合,公诉等部门要就职务犯罪案件的提前介入、移送程序、适用文书等方面制定协作配合意见,不断提高办理职务犯罪案件水平;三是扎实开展好“双报到双联系”“党员科长当先锋、担当作为走在前”等活动,切实解决机关“中梗阻”问题,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水平。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