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区县院动态   
莒县:开展“关爱山区儿童 护航祖国未来”扶贫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30 08:42:36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为积极推动教育扶贫与未检工作相结合,助力扶贫攻坚,5月28日下午,莒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到该县峤山镇第二实验小学开展“关爱山区儿童 护航祖国未来”扶贫教育活动,为该镇扶贫点的43名孩子送去了书包、文具盒等儿童节礼物。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伟参加活动。

随后,该院未检科干警为该校100余名小学生送上了一场法治教育大餐。干警结合平时办案过程中未成年人受到侵害的特点、原因及对策预防等情况,以PPT的形式,生动形象地讲解了小学生如何提升自我保护的能力,做自己的守护天使。课后,检察官们向同学们发放了《预防沉迷网络游戏》等六种宣传手册及印有该院未检部门联系方式的小挂饰共计700余份。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