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区县院动态   
莒县:开展“七一”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4 10:22:12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七一”建党节前夕,莒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对刘官庄镇6个村庄54户贫困户进行实地走访慰问,并为贫困户送去米、面等慰问品。

走访中,该院干警按照“干部到户、责任到人、措施到位”的要求,到结对贫困农户家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并认真填写所帮扶贫困户“连心袋”中的“帮扶卡”。干警还结合检察工作开展法制宣传,为群众解疑答惑,并认真听取了群众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图文:莒县院)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